双黄第二季给了我太多惊喜,久旱逢甘露。

蒸煮疯狂发糖发得我都要晕厥了,这还是我第一季苦苦守着的双黄吗?抬下巴杀擦嘴擦脖子杀,对视转圈杀,各种互动小细节,把我都砸懵逼了。
甜得跟红兴蒸煮糖似的,毫不客气地说,比菠萝的糖多多了。

后期,所以说需要自己人后期究竟有多重要。很多没什么关联的镜头都直接被剪成对比,三期下来双黄二字出现了多少次!

以及,第三期,开篇心有灵犀,脑回路同步,到汇合时的互动,再到第一个游戏时两人点子的重合眼神的交流,最后磊磊无声地一点头。
我瞬间找回了我的初心。我最初萌双黄时的初心。

不要命的糖再多,那还是双黄,最打动我的,还是他们最性感的智商,最令人赞叹的默契,那是其它cp最无法复制的糖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 )